LINE洽詢 檔期洽詢

嘉義婚攝。仲穎❤勛羽。文定午宴@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(搶鮮版)

+ 仲穎  勛羽+

這是一場看似簡單又具挑戰性的場地~

儀式地點在神木廳,顧名思義採用原木建材,天花板原木+牆壁深橘色+大逆光~(閃燈要特別小心使用)

其實一般婚攝大多會用自然光去拍!~但拍攝出來的質感、色調風格不是我所喜歡的~

還好事先場勘後使用多燈方式去進行補光拍攝解套。
再來就是阿里山宴會廳~有挑高10幾米,多燈離機閃才是王道啊!!~
當天與婚錄小圓配合蠻愉快的!~(專業的婚攝婚錄是不會走位問題滴~)
新人是長期在美國讀書的準博士(今年要畢業)~人很有優秀又客氣!~~
年底特地回台準備婚禮,雖然當天有點小亂,但整體拍攝也是相當順利。
感謝你們當天的配合,也祝福兩位未來的日子幸福美滿~學業工作一切順心如意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平面攝影師:Ben Kuo (單人雙機)
動態攝影師:
Circle Tseng (小圓)
新秘老師:Mera Lin
儀式地點: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-神木廳
客客地點: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-阿里山宴會廳
Copyright 2015 Benkuo All Rights Reserved.

+感謝新人及親友對我們的肯定+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K婚禮攝影工作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