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 YOU
LINE洽詢 檔期洽詢

RECOGNITION 新人推薦及肯定


Ptt新人奕如推薦:優質專業親切的Bk婚禮攝影團隊
Ptt新人鎮安推薦:大推實在的婚禮紀錄(BK)團隊!!
Ptt新人Queena推薦:CP值極高的婚攝-Ben Kuo
非常婚禮推薦:一生一次的婚禮~婚禮紀錄^^

 
NO.1:

Ben大師的作品在眾多婚攝作品中相當突出,有很鮮明的風格和整體視覺明亮的色調。很喜歡Ben照片的白皙色調,但白皙輕透中又帶點粉嫩,相當特別,相片解析度也都很清晰,需要景深時也朦朧得很美。(我對拍照是門外漢,寫下的心得分享可能比較直觀,還請版上各位攝影大師多多包涵)相信好照片的產出,除了要好的相機設備,同時也需懂得靈活運用、掌握它的相機主人。Ben在應對光線的敏銳度很高,對拍攝的瞬間和角度也很抓的很好,一人雙機又要隨時打光、補光的Ben,跟本戰神阿,太令人讚嘆了。

Ben會將他拍攝的婚禮照片大量放在官網相本中,可以感受到Ben對每對新人婚禮攝影的慎重其事與投入,同時也顯示出Ben專業、深厚的拍攝功力與穩定的拍攝品質。也許是Ben的親切與熱情感染到新人,相本裡每對新人環肥燕瘦各有特色,但相同的是,新人對著Ben攝影鏡頭的表情,笑容燦爛、怡然自在。此外,Ben還有很厲害的一點是化腐朽為神奇的拍攝功力,再醜的環境在Ben的鏡頭下都變得很美,即使流水席也拍得有質感,每每想到這些種種,就覺得選擇Ben沒什麼好擔心的了,是一種「婚攝交給Ben,萬事皆ok」的心情。


NO.2:

婚禮的氣氛也很好,十分符合我和老婆的期待!但很多細節和和感動卻是在拿到婚攝照片才激盪出來(當天還在當場控T^T)。在親朋好友間獲得好評不斷,照片從一早的訂婚儀式到最後的送客,BK完整地紀錄了整個氣氛。

小結BK優點 :
1.替新人著想,面對奇怪的長輩要求會幫忙擋(真點太重要了!)
2.專業敬業,拍攝仔細,清楚了解當天流程,會提醒大家哪邊要注意,要慢一點
3.收放自如,為了捕捉畫面爬高、貼地都難不倒他
4.親切好相處,討論過程中都很和善有禮,沒有架子
5.作品清晰自然明亮,完全達到我跟老婆的期待(其實是超乎期待)
6.是鄉民!!好對tone喔XD

PTT GetMarry推薦文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501069403.A.185.html

NO.3:

哥哥的評語:他很厲害,把爛餐廳拍的很有質感
老公的評語:攝影師很用心.在器材上面有一定的要求(因為我老公本身也是玩攝影的)
妹妹的評語:他很辛苦,整場不停捕捉只看他喝兩口水,其它時間都在拍攝
PTT GetMarry推薦文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430805507.A.AC5.html

NO.4:

整場婚宴下來 ,只要我看到BK時他臉上總是帶著熱情的笑容,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對工作的熱忱拍的大汗淋漓,再加上龍潭儷宴的燈光真的很難拍,還好事先我就有先通知BK,BK還笑說場地很有挑戰性,哈哈哈但拍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,CP值超超高的婚攝,這樣的價位打趴很多北部有名的婚攝,作品一點都不會遜色喔!所以不用考量區域的問題把他訂下來就對了。PTT GetMarry推薦文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452785832.A.C0E.htmlNO.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增說明文字




















新增說明文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