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洽詢 檔期洽詢

【全國麗園婚攝推薦評價】在眾多婚攝作品中相當突出,有很鮮明的風格和整體視覺明亮的色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en大師的作品在眾多婚攝作品中相當突出,有很鮮明的風格和整體視覺明亮的色調。
很喜歡Ben照片的白皙色調,但白皙輕透中又帶點粉嫩,相當特別,相片解析度也都很清晰,需要景深時也朦朧得很美。
(我對拍照是門外漢,寫下的心得分享可能比較直觀,還請版上各位攝影大師多多包涵)
相信好照片的產出,除了要好的相機設備,同時也需懂得靈活運用、掌握它的相機主人。
Ben在應對光線的敏銳度很高,對拍攝的瞬間和角度也很抓的很好,
一人雙機又要隨時打光、補光的Ben,跟本戰神阿,太令人讚嘆了。

Ben會將他拍攝的婚禮照片大量放在官網相本中,
可以感受到Ben對每對新人婚禮攝影的慎重其事與投入,
同時也顯示出Ben專業、深厚的拍攝功力與穩定的拍攝品質。
也許是Ben的親切與熱情感染到新人,相本裡每對新人環肥燕瘦各有特色,
但相同的是,新人對著Ben攝影鏡頭的表情,笑容燦爛、怡然自在。
此外,Ben還有很厲害的一點是化腐朽為神奇的拍攝功力,
再醜的環境在Ben的鏡頭下都變得很美,即使流水席也拍得有質感,每每想到這些種種,
就覺得選擇Ben沒什麼好擔心的了,是一種「婚攝交給Ben,萬事皆ok」的心情。

PTT GetMarry推薦文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549990319.A.271.html

BK婚禮攝影工作室